2006-11-20

手机访问blogger

在电脑上不能访问betablogger,但是经我试验,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还是可以的,仅存的净土阿!方法是:在手机浏览器里用google搜索你的blogger,然后就可以访问了,如何发布呢,用邮件吧,但前题是要先设置blogger的邮件发布功能,用手机也可以的 ,我这篇就是通过手机用邮件发布的,没有延迟,挺爽!唯一的遗憾是不支持分类和图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觉得blogger对手机的支持太不行了~~

Ni Chao 说...

是啊

匿名 说...

your blog is very comfortable

Detry 说...

嘗試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已經在市場上獲得他們的名字,向你保證我們的工作質量。论文网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