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reader 近日总出问题

今天blogger突然又能访问了,不过我已经不兴奋了,屡次这样,受不了了哦,据说博客要实名化,在我看来就是扯淡,为什么要实名呢?我好像还没听说过哪个国家提出要博客实名呢,某些方便,咱们总是冲在前沿阿,领先国际水平阿!
说说正题,自从google reader那次大的升级后,我就把firefox里的订阅全部转移到reader 了,用了这些日子,感觉挺好用的,可是这几天reader也不争气,断断续续,有时候根本就访问不了,
让我这个粉丝很不爽。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