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Google AdSense 最新更新 的邮件


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 最新更新 – 2006 年 12 月

  • 编辑人员提示
  • AdSense 新功能及改进功能
    • 征求:展示视频广告的 300x250 中等矩形
    • 多个渠道,最全面的跟踪
    • 针对推介链接的新优化建议
  • 发布商培训
    • 通过 Google 自定义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搜索体验
    • 通过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工具使您的网站更易于被 Google 抓取
    • 通过 Google Analytics(分析)了解您的受众
    • 通过 Google 应用服务企业版更好地与他人沟通
  • AdSense 资源

编辑人员提示

值此年终岁末之际,我们希望所有用户都能了解 AdSense 的最新改进,毫无缺憾地告别 2006 年。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针对 AdSense 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功能,还推出了好几种新的 Google 产品,相信会令所有 AdSense 发布商欣喜,当然也包括您本人在内。

谨此祝愿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发布商节日平安,新年快乐!2007 年再见!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以上是昨天收到的Google 邮件,还真不知道Adsense提供了视频广告,不过google也说了,目前视频广告的资源比较少。
还有一封Google Website Optimizer Beta的测试邀请,不过最近很忙,还没来的及测试呢,随后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