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Google手机?

今天在Google News里发现有消息说google要与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合作推出Google手机,还有消息推测说该手机可能是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机。
早先已经看过类似的推测,3G时代的到来,数量庞大的手机用户群及手机的便携性,手机那块小屏幕无疑要变成另一个兵家必争之地,google背负整合全球信息的使命,必然也不会落后的!当然google不是要和手机制造商竞争,主要还是通过手机推广他的服务和软件。
这对google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google以往的产品不会让大家怀疑google 手机的品质的,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