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苹果 iphone 手机发布



来自央视新闻联播:在昨天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向观众展示了苹果电脑公司与摩托罗拉公司共同研制的最新手机,iPhone
iPhone是在著名媒体播放器iPod上发展出来的手机,它将iPod、手机和网络短信的功能整合在一起,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秉承 iPod的时尚简洁风格,iPhone配备了3.5英寸触摸屏,只有一个单独的操作键。11.6毫米的厚度,是目前最薄的一款手机。

苹果与美国第一无限网络供应商“新古拉无限公司”(cingular wirekess)签订了多年合作协议,为iPhone提供美国地区的服务。iPhone预计售价在499到599美元,将于今年6月登陆美国市场, 2007年四季度登陆欧洲市场,亚洲市场要等到2008年。据预计到2008年,iPhone的年销售量将达到1千万部,占全球手机年销售量的1%。

此外,史蒂夫·乔布斯表示,为了迎合公司在业务发展方面的新趋势,“苹果电脑公司”将更名为“苹果公司”。
http://news.cctv.com/science/20070110/105611.shtml

传说了这么久,终于正式发布了,现在登陆apple,第一个出现的就是iphone的mov视频
还有一点:IPHONE内置Google 地图服务。

4 条评论:

xiaohai 说...

这手机看上去很有质感

sz-iris 说...

很漂亮啊!可惜买不起啊!虽然RMB和美元的汇率今天突破了7.8...什么时候才有可能到1:1啊?呵呵!

530 说...

这手机太酷了,如果现在能买,俺一定搞一部!

一线居 说...

真是很有兴趣,只是囊肿羞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