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Google 日历



  • 使用 Google 日历,您可以在查看自己的日历的同时查看朋友和家人的日程;快速添加保存在其他日历应用程序中的活动,还可以添加其他您在网上找到并感兴趣的活动。
  • 共享活动和日历
    哪些人可以查看您的日历,可以查看哪些详细信息,完全由您自己决定。要安排活动吗? 您可以直接在 Google 日历中创建邀请、发送提醒及跟踪回复。机构团体还可以对活动进行宣传。

  • 按计划行事
    您可以设置自动活动提醒(包括手机通知),也可以利用内置搜索工具即时找到日历中的内容。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