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纪念爱德华‧孟克



今天访问google,无论是.COM还是.CN,你都发现logo变了,是为了纪念爱德华‧孟克,我还真不知道是谁,不过你点击logo,google就给你搜索了相关的介绍网站,比如http://library.thinkquest.org/C0124764/EdvardMunch_gb.htm看了看还是很长见识的。摘一些文字:
爱德华
孟克出生于德国慕尼黑。他是一位挪威画家和版画制作者,他画作主题的强烈精神和感情对早期二十世纪产生重大的影响。
美术,对于孟克来说,是一个表达他悲伤情感的途径。虽然他一生沉迷于女性,但他始终都没有结婚。生命之舞描述一个女性成长时由纯真到充满性欲,然后衰老的自然过程—但她仍然被视为是天真无邪。

1 条评论:

mw 说...

十足的Gfans 呵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