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Gmail Mobile Client续

今天尝试在手机[MOTO SLV L7]上登陆Gmail java客户端,发现居然神奇得登陆进去了,如果以前不能登陆的朋友可以试试,不过当我的操作速度比较快时,例如,快速翻页,就会提示那句:This program requires a working data connection.Please check your signal strength。
测试了对附件的支持格式:
  1. 微软EXCEL——>只显示Excel文件里的文字。复杂点的看起来比较费劲。
  2. 微软WORD——>word里的图片等不能显示,只显示文字,
  3. 微软POWERPOINT——>只显示文字
  4. TXT
  5. PDF——>只显示文字
  6. BMP、JPEG、JPG
  7. Html——>可以打开,只显示文字,但有乱码
不支持zip、mp3等附件,也不能将附件保存到手机,发邮件也不支持添加附件[不知是不是跟手机有关,没有试过其他手机]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一直都连不上,都是没有可用的连接,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郁闷,Google也不认真做几个好的手机软件用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