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google的“狗食计划”

2006 年下旬, 公司老大 Eric 发出一封邮件给所有 Googlers, 宣布我们要带头“吃自己的狗食” — Google 自己将成为 Google 应用服务网站版的第一个企业用户,公司内部的邮件、即时通讯、日历系统将全部移植到这套面向企业的免费应用解决方案上来。……看原文

呵呵,我觉得Eric早就该发这个邮件了,首先,不管是自己生的孩子还是抱养过来的,自己一定要喜欢的,其二,孩子有什么毛病自己最清楚了,自家人调教起来也方便啊。

2007年1月18日 上午 01:59:00
发表者:Google(谷歌)中国市场部 潘茜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您好,我想问您一个问题,请您帮我解答,谢谢!我也用Google博客,但最近却不能把Picasa的照片和文字一起上传到博客上,怎么办?请您解答一下,感谢您!我的邮箱yige1026@sina.com,我的QQ474068273

Unknown 说...

请您抽空回答我的问话呀,谢谢!

一线居 说...

google就是不一般!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