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GTalk 新版本发布,支持Windows Vista

GTalk 新版本发布:1.0.0.104,1.5M,支持Windows Vista,不过目前只限英文版,下载安装后,发现功能上没有太大变化.Gtalk的中文版本还很落后,不支持很多新的功能,文件传递、音乐状态显示、、与orkut集成、非gmail帐户登陆……所以建议大家下载最新的英文版本吧。如果你不想用gmail帐号[Google Account]登陆Gtalk可以到这里申请,如果需要gmail邀请,在这里留言吧!

2 条评论:

sz-iris 说...

看来GTalk是逼我们学习好英文!呵呵!

匿名 说...

有没有发现gtalk在vista下的语音效果比xp下差很多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