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Picasa-屏幕保护程序

用picasa后,管理照片方便多了,可是N个G的照片,很少有时间去翻看,picasa里的“屏幕保护程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把喜欢的照片制作成屏幕保护程序,当闲暇的时候[在电脑屏幕前发呆的时候]自动播放,回忆回忆过去的精彩画面,既不耽误时间还赏心悦目,关键是:和picasa完美结合,轻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屏保的更新,很实用的功能。
步骤:
  1. 把经典的照片加星:选中照片——〉右键——〉添加到相册——〉加星标的照片
    或者:选中照片——〉右键——〉添加到相册——〉屏幕保护程序
  2. 如图,配置屏幕保护程序:照片来源可以选择来自picasa,计算机上特定的文件夹,picasa网络相册。可视外观有四种可选。ok了。

1 条评论:

stanleyxu 说...

默认的屏保我很喜欢,黑色的,省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